吃西瓜呀-呀呀

懒癌晚期 微博同名

女霸总和她的小员工(二)

(新开的坑,不要上升真人,这章我们白总有情敌了)


  这一夜,他们都睡的很安稳。


  翌日,许凯醒来后只是随意地洗了把脸,就去厨房为她做早餐,她听到动静也起来了,隐隐约约想起来昨晚与他如胶似漆,缠缠绵绵,之后她便倒下睡着了,昨晚酒喝的太多了,导致她现在都还有些晕乎乎的,她轻轻拍了拍自己的脑袋,下床穿上他的拖鞋,很大,但是很舒服。


  白梦妍到厨房去寻找许凯,这还是第一次,她看男生为她下厨,他认真的模样真的太好看了,她在门外看着,捂着脸偷笑。他转身便看到她,脸蛋的微红还未褪去,披散的头发有些乱,他忍不住走到她面前,为她温柔地理了下头发。她握住他的手,小巧的嘴角微微翘起,他喜欢她的笑容,让人无法移开。


  “凯凯,你真好。”她的声音是如此的软糯。


  听了这话,他羞红了脸,从她的手中抽出来,“白...白总,吃早餐了。”


  她乖乖地坐在位置上,调侃道:“凯凯,你记性怎么这么差?你难道忘了昨晚我让你叫我妍妍么。”


  随后他也坐下,与她面对面,却一直埋头啃馒头,喝豆浆,喝的太急,一不小心就呛到了,她急忙为他拿了张餐巾纸,他伸手接过,“谢谢白..妍妍。”


  她禁不住笑了,“算了,不为难你这个呆子了,等下到了公司,把你的东西都收拾好,在你的新岗位报道,许秘书,清楚了吗?”


  他微微点点头,吃好之后便与她一同去公司。


  公司门口,他突然停下脚步,看着那牵着他的白皙的手,“白总,这样我怕别人误会。”


  她靠近他,“误会?抱都抱过了,亲也亲过了,就差...”那手仍是未松开,他们继续以这样的姿势走进公司。


  当着众人的面,这感觉真是刺激...迎接他们的,是怀疑的目光,可却没人敢发言。唯有那林子豫,不停地喃喃自语,脸色也很难看。


  白梦妍去泡咖啡时,恰巧听到林子豫和另一个新来的小员工的对话,看着面生,样子也是十分胆小,怎么就被林子豫拉着说事儿了。她眯眼看了看,真是平日里太闲了。


  “她仗着自己是总裁就随随便便勾搭人吗?真是不知廉耻。”林子豫不满道。


  “那个,子豫姐,从今天早上的状态看,我觉得他们的感情很好啊,跟老夫老妻一样。”


  她在一旁听着,嘴角不自觉的上扬,小丫头说话还挺惹人喜欢的,这话我爱听。她悄悄靠近两人,着实给那小员工吓了一大跳,脸都白了。


  “白...白总好!”撒腿就要跑,又被她给叫回来。


  “嗯,你跑什么呀,叫什么名字?”


  “琴芷嫣。”


  “知道了,你去工作吧,下次不要再让我看到你闲着没事做。”说罢,便不见她人影。


  白梦妍扫视了一下林子豫,“听说有人要跟我抢男朋友啊?”


  林子豫轻笑一声,“男朋友?”


  “是啊,有意见吗?”


  见她得瑟的样子,林子豫拿起桌上的水就往她身上泼,这一幕正好被许凯和阿大撞见了,她立马抱住他,“凯凯,林子豫在跟我玩水呢。”


  他看着她的衣服都湿了,吹了空调又容易感冒,满眼的心疼,于是便让阿大带她回办公室。


  他现在,已是怒容满面,“林子豫,请你离她远一点,我不允许你伤害她。”


  听了这话,她还是不死心,“可是我喜欢你啊,如果早知道这样,你就不该对我那么好。”她的眼泪顺着脸颊流下来。


  “我把你当成姐姐,我刚进公司时你一直都帮助我,而且,我对你没有别的心思。”说罢,他拔腿就跑回办公室。


  她后退了一步,一个人坐在那儿思考了许久。


  许凯推开办公室的门,就见白梦妍披着小毛毯坐在那,像极了小兔子,乖巧可爱。在他没来的这段时间,她不由想到了他,他的眼睛像装满了透亮的星星一样,甚至比那星星更璀璨,更动人。


  “妍妍...”他坐在她面前,满眼都是柔情蜜意。


  白梦妍听到他的声音,便把上扬的嘴角赶紧收好,假装埋怨道:“你说说你,明明都有女朋友了,怎么不好好安慰人家,还到我这来做什么?”


  “他不是我女朋友!我从来都没有喜欢过她!我...”有些话,不能说...我喜欢的一直都是你啊...


  她面前的这个呆子,真是一点也不开窍,白梦妍看着他惊慌失措的样子,不禁笑出了声,她的眉眼弯的像月牙一样,长得这般好看,他怎么忍心,让别人伤害她呢?


  “那你过来帮我把头发擦擦。”


  于是许凯便用毛巾帮她擦头发,动作很轻,她慢慢地凑近,两人的距离不到一尺,她的呼吸喷洒在他的颈处,室内瞬间升温,使得他马上停止了动作,低下早已羞红的脸,脑中总是不停地播放昨夜各种暧昧的场景...她轻轻地吻上他的薄唇,闻着他身上淡淡的木质香,许是着凉的缘故,她放软了身体,却被他伸出手圈在怀抱里,触舔着她的红唇,他突然觉得脸上一阵燥热,克制住自己。


  “凯凯,你怕什么呀?”


  “妍妍,公司里...”刚刚他那样主动,他担心....妍妍会生气....


  “呆子!你先出去吧,把林子豫和琴芷嫣叫过来。”


  “那等下我能不能在这里看着,我怕林子豫会对你做些什么。”


  他这句话倒是令她有些意外,“那你是在担心我吗?”


  他小声地应了句:“嗯。”


  “你不用担心我,这点小事,我自己解决就行。”


  ......


  “白...白总...好”


  琴芷嫣这丫头仍是一副怯生生的样子,不敢抬眼看白梦妍,说句话都吞吞吐吐。


  “小丫头,刚来不久吧,想不想升职?”


  她一听,满眼放光,只想着这公司真好,虽然老板看起来凶了点,但人还是不错的,刚来就有升职这种福利!!


  “想!”


  琴芷嫣这丫头回答得倒挺利索,是棵好苗子,好好培养必成大器。“那林子豫的位置就给你了。”


  林子豫登时就不乐意了,她好不容易爬到这个位置上,竟然要拱手让给一个初来乍到的小员工,她真是好不甘心。


  “我知道你不愿意,给你两个选择,要么辞职要么重新开始。”


  林子豫意识到自己从一开始就错了,是她自己自作多情,是她自己毁掉了自己的事业,现在机会就在她面前,她得抓住,大不了就重新开始吧。“我不会辞职。”


  “好,你们都回去吧。”


  她们前脚刚走,许秘书后脚就走进来端着热水给白总。


  “你着凉了,喝点热水暖暖身子。”


  她看着他这样关心自己,眼泪不自觉地滑落下来,这模样,实在让人心疼...


  “凯凯,谢谢你在。”

(这是一篇从七月份拖到十月份的文...昨晚通宵的产物,国庆之后又要开始忙了,希望你们喜欢❤️)


  

评论(10)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