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西瓜呀-呀呀

懒癌晚期 微博同名

师父真好(三)

龙:师父,这瞬行术我练了这么久,可还是一点长进也没有


王:想要练好它,倒也不难,许是你太过笨拙(满眼戏谑,宠溺地笑笑)


龙:(不悦)切,那师父当初练的时候花了多长时间啊?


王:也就一两个时辰(小傲娇)


龙:(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)师父厉害!


王:想着你心之所向的地方,再试几次


龙:我心之所向的地方,便是呆在师父身边,就好比现在,那师父呢?


王:(耳根被染成了樱红色,不敢与她对视,转身望着夜空)今晚的月亮真好看


龙:那以后徒儿每天都会同师父一起来赏月


王:好,我也会在看月亮的地方等你


龙:我还在那看你眼里的星星


龙傲一的内心os:师父的眼里,怕是装满了璀璨的星星✨甚至比这夜空更明亮,更迷人,真是好看极了


(这篇的灵感来自于两人微博的互动...龙傲一说起情话来也是一套一套的🌈💨下次更新时间,我也不确定,帧襄番外还没完,我会努力的!!❤️)

评论

热度(23)